人類圖流年講座 > 2017 整體環境大解析

  •   2017/02/12 (星期日)
  •   13:30 ~ 17:00
  •   喬宜思 Joyce Huang (亞洲人類圖學院負責人)
  •   台北市建國南路二段231號 文化大學大夏館 B1 國際會議廳

 

系列 人類圖流年講座
名稱 2017 整體環境大解析
日期 2017/02/12 (星期日)
時間 13:30 ~ 17:00
13:30 入場,14:00 開始
地址 台北市建國南路二段231號B1
文化大學大夏館
B1國際會議廳
主講人 喬宜思 Joyce Huang
亞洲人類圖學院負責人
課程費用 每人費用 NT$1500
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課程內容介紹

以人類圖的觀點來說,源自宇宙星體運轉的影響,每一年我們所面對的外在環境皆不同,不但每一年的主題與挑戰不同,對每個人也會產生截然不同的影響。 而人類圖的新年,並非是我們所認知的一月一日,而是在太陽行至人類圖體系的41號閘門那一刻,才會揭開全新一年的序幕,今年人類圖新年,會從1月22日開始展開,你想不想知道以人類圖的角度來解析,2017年的整體環境會有什麼樣的變化呢?

這場收費講座,喬宜思老師將針對2017年的人類圖流年,作整體環境解析,並解釋流年環境對每個人的人類圖設計,會帶來什麼樣的影響,同時也會針對個別差異,講述什麼會是你今年即將要面對,並學習的功課與挑戰。

講座內容將涵蓋人類圖專業知識,適合對人類圖有基本認知、閱讀過人類圖相關書籍的朋友來參加,若你曾經做過個案解讀、或上過亞洲人類圖的相關課程的同學,推薦你這次以流年環境的角度,進一步更了解人類圖。

由於此次講座,會需要你對照自己的人類圖來學習,所以請來參加此場講座的同學,攜帶自己的人類圖,可自行印出紙本,或存於手機、平板來參與。

講座注意事項

本場次為固定座位,請務必報名完成,方能入場。

學堂各場講座主辦單位均有權更改時間和地點,如有變動,將以email、電話或簡訊通知,請參加者詳實提供通訊方式和真實姓名以利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