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人類圖宇宙月曆



首先(興奮+緊張),我想跟大家聊一下,推出人類圖宇宙月曆海報的想法。 2016 與 2017 一連兩年我們已經推出人類圖宇宙日誌,今年我想帶給大家一些不一樣的。

突發奇想,如果每一個月都以一張海報來代表,每一個月都選一個漂亮顏色來代表, 每張海報都印好每天中午的流日圖,時序漸進,每一天都整整齊齊排好, 然後我想隨意手寫上關於流日的註記與提醒,感覺就像是好朋友寫給你的叮嚀、 漫談甚至碎念,薦骨對這個想法產生強烈的熊熊回應,覺得超級好玩,好酷炫啊!

我和一起工作的美術設計師說我想這樣做,她聽了也覺得這個概念很棒啊, 那就來執行吧,當然一執行就知道根本知易行難,要從2018年一月寫到2019年一月, 每個月每一天都要準備,需要仔細消化仔細思量,寫完十三張海報,我是在跟自己過不去什麼啊?(掩面哭)

還有真正動筆了才發現,要自由在紙上塗寫畫東畫西,這根本是個圖文作家的事兒, 我又不會畫,而且每個字都是手寫,寫得我右手痠死了,大腦不斷碎念,幹嘛專挑些沒人走過的路走,說自己簡直活該呀!

只是我這個人越是困頓越掙扎越頑固,就這樣熬著寫了一月之後又二月,二月之後又三月, 一直寫到八月九月,一鼓作氣勉勵自己還有十月十一月十二月,越寫越多,越寫越喜歡,然後寫到最後覺得啊, 這一張張海報紙像是歲月流逝的沙沙聲,順著筆尖流出來的字句,是我對光陰笨拙又多事的驚擾,夾雜著想望, 也有期盼,雖明白別無選擇一切自有其安排,但是身為凡人如我,總希望能祝福所愛的人,都平安,都康健,都圓滿。

每個月的海報,都摺成四折,整整齊齊收起來,變成一本。

等你收到之後,每個月的每一張都可以從冊子上撕下來,然後請你慢慢展開這張月曆海報, 那些字跡是我寫的,然後如果你願意,你也可以在海報上寫上你的字跡,這是屬於你的人類圖月曆海報, 歡迎你塗鴉,隨意胡亂寫,沒有限制也沒有對錯,既然一同在微中子的海洋中航行,何不以自己的方式來記錄光陰呢? 誰人不過尋常日子?過著過著,不管好壞,總是能夠活得很有趣,很有滋味,不是嗎?

人類圖宇宙月曆

每月一張海報,由喬宜思老師親筆手寫貼心提醒,包含每個月在大環境中會面臨哪些主題?

尤其在行星轉換的時刻,該留意哪些細節?

宇宙會帶來什麼樣的考驗或是禮物呢?

這是預告,也是提點。你也可以在海報上寫下自己的感受,這會是你與星星之間的對話,也是你和人類圖之間的共同創作。

月曆尺寸說明

一本的尺寸 19(W)x26(H)cm,展開一張的尺寸 52(W)x38(H)cm


購買方式及售價

目前降價至每本300元,二套95折,四套9折,十套及以上8折且免運費

數量 一套 二套 四套 十套及以上
折扣   95折 9折 8折且免運費
金額 390元 741元 1,404元 3,12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