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錢遊戲(三)錢的意志。線上工作坊系列

相比於你想活得滿足,活得平和,活得成功,活得滿心歡喜,你想賺更多錢嗎? 你多想賺錢? 你知道怎麼運用你的設計,好好玩此生這場金錢遊戲嗎?

人類圖。金錢遊戲工作坊。
這次喬宜思老師要來談錢,每次三小時。金錢遊戲怎麼玩? 不同的設計當然有不同玩法,教你如何心念一轉,將你原有的恐懼轉化為聚寶盆,從你的非自己變出錢來玩一玩。

你的非自己有多深? 你有多受苦? 再也不要白白受苦了,好好善用所經歷過的各種恐懼與痛苦,有意識地再次運用,成就財源滾滾的原料與利器。

懂得自己的設計,想賺錢嗎? 學會玩這場人世間金錢的遊戲吧。



【金錢遊戲第三堂】錢的意志
2024/02/20 19:00-22:00
不管你的人類圖設計中,意志力中心是否有顏色, 你都要明白物質世界如何與意志力中心息息相關, 以及這僅有的四個閘門: 21 26 40 51,與金錢如何互換交流的對等關係。

這四個閘門的三爻賺錢模式是基本功,並非關鍵, 關鍵在與你如何看待環境,你如何與環境互動,同時考慮你的整體設計,重新看見你與物質世界的關係。

邀請你於全新的2024年,與我一起來探索錢的意志, 不再抑制自己對物質世界的渴望,回到內在權威與策略,清楚理解物質世界的你,最佳運用之道。

每堂課三小時,星期二晚上七點到十點,每堂 3,600 元。
探索財富的奧秘,戰演練,策略制勝,不要錯過。

授課老師


喬宜思老師 Joyce Huang


人類圖分析師。亞洲人類圖學院負責人。人類圖一到七階課程認證講師、人類圖專題工作坊老師。 研究人類圖十五年,解讀個案與教學經驗近十二年,翻譯人類圖相關教材與相關著作十餘本。 除了人類圖之外,最喜歡並擅長即席口譯,對於文字相關工作,一生著迷, 接下來的目標是培養更多專業的人類圖分析師與講師,讓更多人能運用人類圖了解自己,善待自己,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