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圖流日講座 > 如何提升每日察覺力

  •   2017/02/08 (星期三)
  •   19:00 ~ 21:00
  •   喬宜思 Joyce Huang (亞洲人類圖學院負責人)
  •   台北市信義路五段100號B1 (信義學堂)

 

系列 人類圖流日講座
名稱 如何提升每日察覺力
日期 2017/02/08 (星期三)
時間 19:00 ~ 21:00
地址 台北市信義路五段100號B1
信義學堂
入口在松智路上,101斜對面
主講人 喬宜思 Joyce Huang
亞洲人類圖學院負責人
協辦單位信義學堂
課程費用 預約報名,免費入場
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課程內容介紹

提升每日察覺力的第一步,就是要知道每一天宇宙星體如何影響你。

想一想,這不是很酷嗎?若能以人類圖為工具,看懂流日如何影響你,就能明白那些日子容易有靈感、那些日子情緒多起伏,那些日子又感到行動力旺盛.......一切似乎都有跡可循。

這其中的道理很簡單,天地之間本有其韻律,你只要懂得如何分辨區分,投降並學習順流而行。

這是一堂免費的人類圖流日講座,喬宜思老師將透過這次講座,清楚解釋人類圖流日的基本概念,同時她也會與你分享過去七年來,她撰寫人類圖氣象報告的實戰經驗,傳授如何使用人類圖宇宙日誌的各種小訣竅。

如果你是人類圖的新鮮人,如果你對人類圖很有興趣,歡迎你一起來探索人類圖流日的奧妙,開始練習區分內在與外在的不同,自然而然,你的察覺力將會越來越敏銳,進而做出正確的決定,活出你自己。邀請你一起來,也歡迎你邀請朋友一起來。

講座注意事項

現場提供席次有限,請預約參加者提前入場,確保權益。

講座開始後則開放現場報名者入場,恕不保留預約席次。

學堂各場講座主辦單位均有權更改時間和地點,如有變動,將以email、電話或簡訊通知,請參加者詳實提供通訊方式和真實姓名以利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