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火花工作坊 / Joyce 老師 / 週末班

  •   2019/07/20-21
  •   10:00 ~ 17:00
  •   喬宜思 Joyce Huang (亞洲人類圖學院負責人)
  •   詳細地點於開課前通知

 

系列 人類圖工作坊
名稱 愛的火花工作坊
日期 2019/07/20-21 (週末班)
時間 10:00 ~ 17:00
地址 詳細地點於開課前通知
主講人 喬宜思 Joyce Huang
亞洲人類圖學院負責人
課程費用 台幣 12,000 元
報名資格 一般大眾

需要正確出生時間,誤差需在四分鐘之內。
課程聲明事項 報名時,請務必閱讀「課程聲明事項」,點選報名後,即代表您已經同意「課程聲明事項」。
報名開始時間 由於名額有限,請優先登入網站會員,加快您的報名速度。

課程內容介紹

愛的火花。心動瞬間


這是從人類圖的角度來看愛情觀,每個人的情緒中心的運作方式,如何接通產生火花

1. 為什麼一個人會動心?
2. 如何讓一個人感動?
3. 到底對方感動的點在哪裡?
4. 人與人之間的火花究竟如何巧妙運作?
5. 讓我們體驗一下彼此的心動時刻。
6. 另外,心動之後是持續燃燒還是火花熄滅? 原因又是什麼呢?



這次在兩天的工作坊裡,我們會一起來探討,關於組成人生角色六條爻的愛情觀, 情緒中心每個閘門的運作方式,如何接通產生火花? 還有,若火花熄滅,是真的緣起緣滅? 還是能量層面的相互運作消長?

【愛的火花,心動瞬間】是第四個愛的主題工作坊,目前關於愛的主題,我們其他的三個工作坊分別是︰
愛的誕生(愛的十種體驗)
愛的秘密(愛的十個閘門)
愛的解放(愛的角色閘門)
這個主題是祖師爺秘傳,在此期待在來上課的你,驚喜火花,激情四射。

授課老師

Joyce Huang 老師

  • 「亞洲第一位全球人類圖學院 IHDS 正式認證中文人類圖分析師」
  • 「你的人生使用說明書」課程 Living Your Design 課程引導師
  • 「你的人生使用說明書」課程 Living Your Design 培訓師資之老師資格
  • 「天生我材必有用」Rave ABC 課程認證講師
  • 「人類圖全盤整合」Rave Cartography 課程認證講師
  • 「PTL1」Professional Training Level One 課程認證講師
  • 「PTL2」Professional Training Level Two 課程認證講師
  • 「人類圖家庭動力認證分析師」
  • 「亞洲人類圖學院負責人」


出版作品:

《活出你的天賦才華》、《回到你的內在權威》 、《人類圖氣象報告1:愛自己,別無選擇》《人類圖氣象報告2:愛的祕密》、 《圖解人類圖:認識70張圖,看懂你的人生使用說明書》。 審譯:《人類圖:區分的科學》(人類圖國際總部 Jovian Archive 唯一授權定本)。

講座注意事項

為保課程品質,人數有限,以報名前後為準,額滿為止。

關於課程,講座主辦單位均有權更改時間和地點,如有變動,將以email、電話或簡訊通知,請參加者詳實提供通訊方式和真實姓名以利聯繫。

請準備好自己西元出生年月日,出生時間以及出生地點,方便在課前準備您的人類圖。

課程聲明事項

個人資料保護
第1條 「亞洲人類圖學院」係為訓練課程及學術研究所需而蒐集學員個人資料,「亞洲人類圖學院」將妥善保管個人資料,以維護學員權益。
第2條 本人已清楚瞭解得依個人資料保護法之規定,向「亞洲人類圖學院」查詢、請求閱覽、更正、停止利用或刪除個人資料,但「亞洲人類圖學院」有法定拒絕事由時,得依法拒絕之。
第3條 本人同意「亞洲人類圖學院」得以其所提供之個人資料,作為相關課程及研究使用,本人並已受告知個人資料保護法所定應告知之事項。
保密協定
第4條 本人同意於院內或所有人類圖相關課程中所取得之一切資訊(包括文字、圖表、圖畫、電子檔、講師授課內容或方式等),僅作為課程目的或與學員於課堂以及課程需要時使用。本人不得以任何書面、口頭講述或一切以具體或抽象形式資訊揭露之方式,將前述資訊洩漏於院外或學員以外之任何人,但本人因參與課程所啟發之感想體驗分享則不在此限。
第5條 本人同意於院內或課程中所取得之關於他人之隱私及個人資料,僅得在課程所需範圍內使用及分享。本人聲明不得將於院內或課程中所取得之關於他人之隱私及個人資料,洩漏給課程參與者以外之第三人,若有洩漏,則與「亞洲人類圖學院」無涉。
第6條 院內或課程中所揭露有關「亞洲人類圖學院」之一切資訊及概念(包括文字、圖表、圖畫、電子檔、講師授課內容或方式等),除提供學員得於授課課程目的需要範圍內,得於院內使用,並與參與同一課程學員分享上課內容外,本學院並未給予學員任何智慧財產權之授權。若學員有任何違反上開規定之行為,本學院得立即聲請假處分或任何禁止學員揭露資訊之行為。
智慧財產權聲明
第7條 本人明瞭且知悉於院內或課程中所取得之一切資訊(包括文字、圖表、講師授課內容或方式、圖畫、電子檔等),均為「亞洲人類圖學院」所屬亞洲人類圖顧問有限公司之財產,受有智慧財產權法、商標法及營業祕密保護法規之保護。
第8條 本人同意於院內或課程中所取得之一切資訊(包括文字、圖表、講師授課內容或方式、圖畫、電子檔等),不得有重製、歪曲、竄改或其他方法改變其著作之內容、形式或名目致損害「亞洲人類圖學院暨所屬亞洲人類圖顧問有限公司」名譽之行為。本人亦同意不得散布、公開傳輸、公開講述及公開播送上揭資訊之行為。本人同意應取得「亞洲人類圖學院所屬亞洲人類圖顧問有限公司」之授權,始得使用上開資訊於任何公開之研討會、訓練課程等一切以營利為目的之活動。


報名時,請務必閱讀「課程聲明事項」,點選報名後,即代表您已經同意「課程聲明事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