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圖第六階 > PTL3

  •   請見課表
  •   喬宜思 Joyce Huang (亞洲人類圖學院負責人)
  •   線上課程

 

系列 人類圖第六階
名稱 PTL3
日期 2023/10/14-15 10:00-17:00 (週末)
2023/12/16-17 10:00-17:00 (週末)
方式 線上參加同學會收到 Zoom 的會議室連結
主講人 喬宜思 Joyce Huang (亞洲人類圖學院負責人)
課程費用 新生 台幣 72,000 元
複訓 台幣 36,000 元
費用說明 (1) 官方唯一授權 PTL3 中文教科書
(2) 台灣地區獨家教科書
(3) 上課費用
(4) 複訓學員費用中不含教科書
報名資格 已完成人類圖一至五階的同學。
課程聲明事項 報名時,請務必閱讀「課程聲明事項」,點選報名後,即代表您已經同意「課程聲明事項」。
報名開始時間 請優先準備好您的學號資料,如果您真的無法記得您的學號,請填入資深學員。

由於名額有限,請優先登入網站會員,加快您的報名速度。

線上課程及軟體說明

我們目前使用的線上課程軟體是 Zoom ,如果您使用的是電腦(筆電或桌機),下載地址為︰ https://zoom.us/download#client_4meeting

如果您使用的是平板或智慧型手機,請到您的 Google 或是 Apple 的 App Store ,搜尋 Zoom ,如下圖所示︰

Apple
Google

課程內容介紹

第六階。PTL3 (Professional Training Level Three):

第六階課程中,將包括四天的實體課程,以及線上連線課程、線上小組會議等。四天的實體課程必須需全程參與。


PTL3 (人類圖第六階)主要學習的內容是輪迴交叉,這門學問是架構在二元性上的, 有如我們熟知的世界一般,有光明就有黑暗。透過這個區分,我們開始感受到不同的面向, 不再受到限制。個性層面、設計層面的二元性結構所形成的輪迴交叉,讓我們看到這一生的軌跡, 明白人生的運作模式。回到你的內在權威及策略,讓你的個性層面可以擁抱你的設計層面後, 你的生命才會完整,才會完成這一生真正的目標。

授課老師

Joyce Huang 喬宜思

  • 「亞洲第一位全球人類圖學院 IHDS 正式認證中文人類圖分析師」
  • 「你的人生使用說明書」課程 Living Your Design 課程引導師
  • 「你的人生使用說明書」課程 Living Your Design 培訓師資之老師資格
  • 「天生我材必有用」Rave ABC 課程認證講師
  • 「人類圖全盤整合」Rave Cartography 課程認證講師
  • 「PTL1」Professional Training Level One 分析師課程認證講師
  • 「PTL2」Professional Training Level Two 分析師課程認證講師
  • 「PTL3」Professional Training Level Three 分析師課程認證講師
  • 「PTL4」Professional Training Level Four 分析師課程認證講師
  • 「亞洲地區唯一取得認證分析師資格的七階導師」
  • 「人類圖家庭動力認證分析師」
  • 「亞洲人類圖學院負責人」


出版作品:

《活出你的天賦才華》、《回到你的內在權威》 、《人類圖氣象報告1:愛自己,別無選擇》《人類圖氣象報告2:愛的祕密》、 《圖解人類圖:認識70張圖,看懂你的人生使用說明書》。 審譯:《人類圖:區分的科學》(人類圖國際總部 Jovian Archive 唯一授權定本)。

講座注意事項

為保課程品質,人數有限,以報名前後為準,額滿為止。

關於課程,講座主辦單位均有權更改時間和地點,如有變動,將以email、電話或簡訊通知,請參加者詳實提供通訊方式和真實姓名以利聯繫。

學員請準備好自已的學號,如果我們無法確認您的學號身份,我們將有資格拒絕您的報名。

課程聲明事項

個人資料保護
第1條 「亞洲人類圖學院」係為訓練課程及學術研究所需而蒐集學員個人資料,「亞洲人類圖學院」將妥善保管個人資料,以維護學員權益。
第2條 本人已清楚瞭解得依個人資料保護法之規定,向「亞洲人類圖學院」查詢、請求閱覽、更正、停止利用或刪除個人資料,但「亞洲人類圖學院」有法定拒絕事由時,得依法拒絕之。
第3條 本人同意「亞洲人類圖學院」得以其所提供之個人資料,作為相關課程及研究使用,本人並已受告知個人資料保護法所定應告知之事項。
保密協定
第4條 本人同意於院內或所有人類圖相關課程中所取得之一切資訊(包括文字、圖表、圖畫、電子檔、講師授課內容或方式等),僅作為課程目的或與學員於課堂以及課程需要時使用。本人不得以任何書面、口頭講述或一切以具體或抽象形式資訊揭露之方式,將前述資訊洩漏於院外或學員以外之任何人,但本人因參與課程所啟發之感想體驗分享則不在此限。
第5條 本人同意於院內或課程中所取得之關於他人之隱私及個人資料,僅得在課程所需範圍內使用及分享。本人聲明不得將於院內或課程中所取得之關於他人之隱私及個人資料,洩漏給課程參與者以外之第三人,若有洩漏,則與「亞洲人類圖學院」無涉。
第6條 院內或課程中所揭露有關「亞洲人類圖學院」之一切資訊及概念(包括文字、圖表、圖畫、電子檔、講師授課內容或方式等),除提供學員得於授課課程目的需要範圍內,得於院內使用,並與參與同一課程學員分享上課內容外,本學院並未給予學員任何智慧財產權之授權。若學員有任何違反上開規定之行為,本學院得立即聲請假處分或任何禁止學員揭露資訊之行為。
智慧財產權聲明
第7條 本人明瞭且知悉於院內或課程中所取得之一切資訊(包括文字、圖表、講師授課內容或方式、圖畫、電子檔等),均為「亞洲人類圖學院」所屬亞洲人類圖顧問有限公司之財產,受有智慧財產權法、商標法及營業祕密保護法規之保護。
第8條 本人同意於院內或課程中所取得之一切資訊(包括文字、圖表、講師授課內容或方式、圖畫、電子檔等),不得有重製、歪曲、竄改或其他方法改變其著作之內容、形式或名目致損害「亞洲人類圖學院暨所屬亞洲人類圖顧問有限公司」名譽之行為。本人亦同意不得散布、公開傳輸、公開講述及公開播送上揭資訊之行為。本人同意應取得「亞洲人類圖學院所屬亞洲人類圖顧問有限公司」之授權,始得使用上開資訊於任何公開之研討會、訓練課程等一切以營利為目的之活動。


報名時,請務必閱讀「課程聲明事項」,點選報名後,即代表您已經同意「課程聲明事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