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者實驗課

顯示者實驗課 --- 三堂課

關於顯示者實驗課,瑪麗安老師是這樣說的:
這三堂課你不會「學到」什麼,這一次我們不會教你人類圖, 我們不解讀你的圖,不講述你的人生角色、你的四箭頭、你的PHS飲食方式,這些我們通通都不會教...

這三堂課我們來探索,這是實驗課,是時候跟其他顯示者在一起,深入感覺自身的體驗, 知道人類圖之前,與知道人類圖之後,顯示者們的感受是什麼? 我愛顯是者, 我在RA身上學到好多關於顯示者的一切,不管在RA的課堂上,或是平常生活的相處之間, 他的能量場深刻撼動我的細胞。

顯示者的能量場充滿力量,但是處於這樣能量場之中的人,常常被處罰, 而未能體驗這股強大的能量。我希望這三週的過程,能攜手與你度過,讓你能放鬆,能更游刃有餘地當個顯示者。

每一週我都會給你一個練習,每一次練習,都能讓你更自在地與自己的能量場同在,接下來就能在真實世界裡,更舒服地展現顯示者的特性,做你自己。

而在我們第一週線上見面之前,我希望你們每個人回顧自己的人生,當你和家人在一起,你在學校讀書的時候,與同儕相處,職場生涯....

你是否曾被處罰過? 不論是在情感上,心智上或生理上? 你體驗過憤怒嗎? 暴怒? 你是不是開始決定小心翼翼活著,才不會被處罰? 你是不是覺得自己跟周圍的人都不同? 你感覺到自己像匹孤獨的狼嗎?

第一堂實驗課,我想聽聽你分享你的故事,透過你的故事,以及聽聽其他顯示者的故事,是邁向活出自己的第一步。

每一堂課的最後,我都會給你一個練習,讓你有一週的時間可以去探索。

我希望你能加入這三堂實驗課的行列,我很期待與你線上見。

課程時間︰2023/03/16、03/23、03/30 週四晚上 20:00-22:00

授課老師

 
 

Mary Ann Winiger 瑪麗安 溫妮格

全球人類圖社群資深講師,曾任美國首任人類圖分部總監, 由祖師爺 Ra 親授的第一代分析師,出版著作《一個人的革命:人類圖去制約之旅》。 身為生產者的瑪麗安老師,從接觸人類圖的那一刻起,便開始運用薦骨的回應, 將人類圖知識落實在每一天生活中。這個實驗整整進行了七年,一開始她的人生混亂不堪、 親友不解,經歷痛苦與恐懼的折磨之後,隨之而來的是奇妙的體驗與喜悅的感受,生命開始走向她, 因而踏上一段從未想像過的旅程!她強調,人類圖不只是一門博大精深的嶄新知識, 更是一條要回到內在權威與策略去的實踐過程。如今的她,能量場自然而然散發出人生典範之姿, 無須言語,就具有充分的說服力。

即時口譯


喬宜思老師 Joyce Huang


人類圖分析師。亞洲人類圖學院負責人。人類圖一到七階課程認證講師、人類圖專題工作坊老師。 研究人類圖十五年,解讀個案與教學經驗近十二年,翻譯人類圖相關教材與相關著作十餘本。 除了人類圖之外,最喜歡並擅長即席口譯,對於文字相關工作,一生著迷, 接下來的目標是培養更多專業的人類圖分析師與講師,讓更多人能運用人類圖了解自己,善待自己,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