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射者的甜蜜人生。實驗系列

投射者的甜蜜人生。實驗系列 – 5 週

最近台灣的防疫邊境規定有鬆綁,基於特定條件與前提,開放申請簽證, 可以邀請外國商務人士來訪,我知道之後非常開心,立刻寫信問瑪麗安老師, 要不要來台灣?上次她一直提到想來台灣重開人類圖實體的體驗工作坊。

滿懷希望的我,不預期地收到她婉拒的回信。(噹啷~ 心碎滿地)

她告訴我這段期間,她的體力越來越有限,對她來說,現階段正確的決定有以下:
1.不再開任何實體的體驗工作坊。(她體力無法)
2.不再與老公分開旅行。(這段疫情期間,她深感人生無常,如果要旅行,不管去哪裡都想和老公在一起,不想再分開,也不想再獨自旅行了。)
3.目前最有回應的旅行方式,只想坐郵輪緩慢地在全世界滑行,完全不願意再坐飛機。
4.她作完決定之後,就抽獎中了一趟免費兩人地中海的遊輪旅行,她超開心的。

最後,永遠憑著薦骨回應任性的美少女瑪麗安,告訴我,她目前還想做一件事情,就是為投射者而作,在十二月與一月期間,作一場五週線上專場,投射者甜蜜人生的實驗系列。

這應該是她過去好幾趟郵輪之旅的靈感,她表示這五週的投射者實驗,有以下詳細說明

每個參與者要明白他們不會「學到」任何東西。這五週的實驗不會教您人類圖的知識,不會提到你的設計,你的個人資料,你的四箭頭,或者你的PHS飲食法,這些都不在這次內容涵蓋的範圍之中。

這是一項探索計劃。

現在是時候與其他投射者在一起,深刻感受在人類圖的世界裡,如何擁有專屬於你的甜蜜人生。

五週架構規劃如下:
. 【第一週: 首次見面】
我希望你先作些準備,每個人回顧一下自己的生活,回顧您與家人的生活、您在學校的生活、您與朋友的生活以及您在工作上所面臨的狀況。

你童年最痛苦的經歷是什麼?成年之後呢?你還記得第一次被冷落或被拒絕是何時嗎?從什麼時候開始,你感到苦澀?是因為不被賞識而產生的苦澀嗎?不被認可?被拒絕?

在我們第一次線上見面時,我希望你能分享你的故事。聆聽彼此的投射者故事,是邁向治癒的第一步。在本次會議結束時,我會給你一個練習,以便在下週進行實驗。

【第二週】
讓我們聊聊過去這一周,你怎麼了?你發現了什麼?第二週到最後,我也會給你一個新的練習,以便在下週進行試驗。

【第三週】
讓我們聊聊過去這一周,你注意到區別了嗎?你發現了什麼?第三週到最後,我也會給你一個新的練習,以便在下週進行試驗。

【第四週】
讓我們聊聊過去這一周,你體驗過這有多麼不同嗎?非常困難嗎?你發現了什麼?第四週到最後,我也會給你一個新的練習,你會看見這一切都在慢慢往前,朝向突破的可能性推進。

【第五週】
這是投射者的甜蜜人生,最後一次會議,

以上,就是瑪莉安老師的【投射者甜蜜人生】五週實驗,她為投射者設計了各種練習,她想努力的是,讓每位投射者懂得如何生活, 正確運作,平和成功且甜美地,在這世界上順暢滑行,不管外面多混亂,你都可以好好跟自己在一起。

你是投射者嗎? 邀請你來與瑪麗安老師共度這五週。

上課資格︰不需要上過任何人類圖課程,歡迎投射者來報名參加

課程時間︰2022/12/08、12/15、12/22、12/29、2023/01/05 週四晚上 19:00-21:00

授課老師

 
 

Mary Ann Winiger 瑪麗安 溫妮格

全球人類圖社群資深講師,曾任美國首任人類圖分部總監, 由祖師爺 Ra 親授的第一代分析師,出版著作《一個人的革命:人類圖去制約之旅》。 身為生產者的瑪麗安老師,從接觸人類圖的那一刻起,便開始運用薦骨的回應, 將人類圖知識落實在每一天生活中。這個實驗整整進行了七年,一開始她的人生混亂不堪、 親友不解,經歷痛苦與恐懼的折磨之後,隨之而來的是奇妙的體驗與喜悅的感受,生命開始走向她, 因而踏上一段從未想像過的旅程!她強調,人類圖不只是一門博大精深的嶄新知識, 更是一條要回到內在權威與策略去的實踐過程。如今的她,能量場自然而然散發出人生典範之姿, 無須言語,就具有充分的說服力。

即時口譯


喬宜思老師 Joyce Huang


人類圖分析師。亞洲人類圖學院負責人。人類圖一到七階課程認證講師、人類圖專題工作坊老師。 研究人類圖十五年,解讀個案與教學經驗近十二年,翻譯人類圖相關教材與相關著作十餘本。 除了人類圖之外,最喜歡並擅長即席口譯,對於文字相關工作,一生著迷, 接下來的目標是培養更多專業的人類圖分析師與講師,讓更多人能運用人類圖了解自己,善待自己,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