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迴交叉 - 整合基礎工作坊

為什麼你會來到這個世界上?你想要達成的目的是什麼?人類圖用不同的交叉,來說明及體驗每一次輪迴。

是為了生活忙碌,還是為了工作盡心?我的節奏是什麼,我想要去的地方到底在那裡,我想要的生活到底是什麼樣子? 為了不落人後,我從來沒有放慢腳步。我覺的大家都在努力,我也應該這樣的活著,搞的我一身的疲憊,沒有過一下自己想要的美好日子。

人來到這個世上到底為了什麼?目的到底是什麼?難道賺錢是來到這個世界上的目的嗎?

人類圖建構於二元性之上,一如整體宇宙也有其二元性。基於二元性,我們開始明白這一切如何運作,若只以單一面向來看, 就會是自我設限,無法看清全局。身體與意識的秘密,在人類圖易經中,隨著序列位移,變易創造出生命的本質。

在你出生的那一刻,太陽所處的位置,將會決定你這一生的輪迴交叉。每一個閘門所代表的主題, 都會延伸出12種人生角色的主題。在此,二元性就是輪迴交叉整體機制的運行結果。

你想知道更多嗎?從最簡單的基本觀念到深入的解釋,讓喬宜思老師陪你一起揭開輪迴交叉的神秘面紗。 這是一整天的工作坊,也是一個教學的傳承,歡迎人類圖的老同學,新同學一起來加入。

時間︰2022/08/27 (星期六) 10:00 - 17:00
費用︰8,800元

授課老師


喬宜思老師 Joyce Huang


人類圖分析師。亞洲人類圖學院負責人。人類圖一到七階課程認證講師、人類圖專題工作坊老師。 研究人類圖十五年,解讀個案與教學經驗近十二年,翻譯人類圖相關教材與相關著作十餘本。 除了人類圖之外,最喜歡並擅長即席口譯,對於文字相關工作,一生著迷, 接下來的目標是培養更多專業的人類圖分析師與講師,讓更多人能運用人類圖了解自己,善待自己,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