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迴交叉 - 律法2 - 閘門56

56-60-03-50 右角度交叉之律法2
56-60-27-28 並列交叉之激發
56-60-27-28 左角度交叉之分心

約莫是 07/19-07/24 生日的區間,實際資料請查看正確的人類圖

這是一個好像鐘擺的地方,總是反反覆覆的去追尋,去體驗。各種問題會一直出現,體驗總是充滿危機的,不是嗎?

體驗,從來就跟真實不太有關係。人們總是想要邏輯化我們看到的事情,希望一切都可以重複的發生,反覆的檢測及實驗。 但是,這世界上,總是有那個令人驚訝的結果,或許是驚嚇,也有可能是全新的改變。

56號閘門的聲音是希望或絕望,因為這個聲音所訴說的是信念是「我相信」或「我不相信」。62號閘門以理解的方式來描述事實, 56號閘門是說故事,運用比喻,講述經驗,他們娓娓道來,每個故事都蘊藏著想法,引人入勝。

你想了解以56號閘門為首的律法、激發及分心這三個輪迴交叉嗎?我們將鉅細靡遺大拆解這個輪迴交叉, 除了知識層面的講解,正反面論述,還要加上與他們應對的技巧傳授,如何建立友誼的橋樑,引發令人感興趣的話題。歡迎你來,我們線上開講。

時間︰2022/08/12 週五晚上 19:00-22:00

費用︰2,500 元

授課老師


喬宜思老師 Joyce Huang


人類圖分析師。亞洲人類圖學院負責人。人類圖一到七階課程認證講師、人類圖專題工作坊老師。 研究人類圖十五年,解讀個案與教學經驗近十二年,翻譯人類圖相關教材與相關著作十餘本。 除了人類圖之外,最喜歡並擅長即席口譯,對於文字相關工作,一生著迷, 接下來的目標是培養更多專業的人類圖分析師與講師,讓更多人能運用人類圖了解自己,善待自己,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