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迴交叉 - 馬雅

62-61-42-32 右角度交叉之馬雅 2
62-61-03-50 並列交叉之細節
62-61-03-50 左角度交叉之朦朧

無論如何,在世界上會說話的人,總是佔便宜的。他們真的很能說,他們很能用言語勸誘他人,各種細節都可以不假思索的信手拈來。

這也是一群非常願意大方付出跟分享,對於身邊的人總是親切的對待,但是細節出現時,總是率直,管東管西的特質也顯而易見。他們很容易讓朋友乖乖的聽話,但是卻總是在愛裡受苦。

眼觀四面、耳聽八方,仔細觀察,這就是馬雅。這樣扎實的觀察能力,可以把事實與真相,有如探囊取物一般,展現在我們面前。

你想了解以62號閘門為首的馬雅、細節及朦朧這三個輪迴交叉嗎?我們將鉅細靡遺大拆解這個輪迴交叉,除了知識層面的講解,正反面論述,還要加上與他們應對的技巧傳授,如何建立友誼的橋樑,引發令人感興趣的話題。歡迎你來,我們線上開講。

時間︰2022/07/29 週五晚上 19:00-22:00

費用︰2,500 元

授課老師


喬宜思老師 Joyce Huang


人類圖分析師。亞洲人類圖學院負責人。人類圖一到七階課程認證講師、人類圖專題工作坊老師。 研究人類圖十五年,解讀個案與教學經驗近十二年,翻譯人類圖相關教材與相關著作十餘本。 除了人類圖之外,最喜歡並擅長即席口譯,對於文字相關工作,一生著迷, 接下來的目標是培養更多專業的人類圖分析師與講師,讓更多人能運用人類圖了解自己,善待自己,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