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人類圖流年工作坊 - 里拉 & 達門

需要學習的時刻

2022/01/29 星期六 11:00

隨著疫情,全世界正在學習著,如何以一個嶄新的方式與疫情共存。 2022的流年為我們帶來什麼新的契機呢?天時地利人和?大家都怎麼想?

人類圖每一年的新年開始,始於41號閘門,這是人類圖易經中唯一的「啟動密碼子」,證實感覺之流的重要性。41號閘門也位於壓力中心, 而壓力主宰了整個世界,壓力宛如燃料,點燃我們體內所有隱藏的潛能,引發人類在意識層面覺醒,壓力是不可或缺,同時也會永遠存在的必要元素。

這個課程將會幫助你了解什麼時間適合採取怎麼樣的行動,明白各式各樣的壓力是所有人類歷程中最基礎的根源。 但是這並不代表你要把自己完全交付,事事按照流年行星過境或過運的建議來過生活。

讓人類圖的資深老師,里拉 Leela 老師來為你提供生命歷程種種問題更多的參考資訊或解決方案,對自己的生命負責,回到你的內在權威及策略,好好的愛你自己。

授課老師

 

里拉老師 Leela Swann-Herbert

在全球人類圖社群中,關於教養的領域,她是權威。

里拉老師與達門老師這對賢伉儷,致力研究人類圖孩童教養長達十餘年,兩位在IHDS長期培訓人類圖分析師與講師,同時也協助來自全球各國的父母更了解孩子,在親子關係中一起成長。

里拉老師資歷︰
1999 年 在聖多納初次遇見Ra Uru Hu
2000-2010年 跟隨 Ra Uru Hu 學習研究人類圖
2008 年 由 Ra 親自選為 IHDS 老師
2009 年 成為IHDS專任講師教授人類圖教養課程
2010 年 認證人類圖孩童教養分析師(Child Development),教授家庭動力學(Family Penta)和家庭教養實踐(Family Practice)專業認證課程

著作 (與達門老師合著)︰
《人類圖︰你的內在權威》、《人類圖初學者指南》及《月球對人類圖的影響手冊》。

里拉老師是顯示生產者,內在權威是情緒中心,她的另一半達門老師是反映者,家中還有三個兒子,分別是生產者、投射者及顯示者。長期與各種不同類型的人生活在一起,讓她的教學內容豐富且精彩,深入淺出,非常容易落實在日常生活中。這也是她的理念,人類圖知識需要實際運用,真實去體驗,唯有活出自己,才是關鍵。

 

達門老師 Dharmen Swann-Herbert

我跟人類圖的關係,就是我跟我自己的關係。我是一位 1/3 的反映者, 人生角色的研究者心態,引導著我深入去學習如何成為一個人類圖分析師、 人類圖心理學分析師以及開放的中心能夠帶來的智慧。

著作 (與里拉老師合著)︰
《人類圖︰你的內在權威》、《人類圖初學者指南》及《月球對人類圖的影響手冊》。

即時口譯


喬宜思老師 Joyce Huang


人類圖分析師。亞洲人類圖學院負責人。人類圖一到七階課程認證講師、人類圖專題工作坊老師。 研究人類圖十五年,解讀個案與教學經驗近十二年,翻譯人類圖相關教材與相關著作十餘本。 除了人類圖之外,最喜歡並擅長即席口譯,對於文字相關工作,一生著迷, 接下來的目標是培養更多專業的人類圖分析師與講師,讓更多人能運用人類圖了解自己,善待自己,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