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人類圖流年工作坊 - 安潔雅 Andrea

明白行星過境所帶來的影響

2022/01/21 星期五 19:00

流年行星過境或過運,代表運行的行星推進到一個人的某些回應,也代表整體意識的轉變。 想知道現在天空中正在運行的行星對你的人類圖有什麼影響嗎?遇到突發事件,危機當轉機?修行? 各種可能的生命課題、優勢、劣勢與發展,都在行星過境或過運中,得到基本概念。

這個課程將會幫助你了解什麼時間適合採取怎麼樣的行動,但是並不代表你要把自己完全交付,事事按照流年行星過境或過運的建議來過生活。

讓人類圖的資深老師,Andrea 老師來為你提供生命歷程種種問題更多的參考資訊或解決方案,對自己的生命負責,回到你的內在權威及策略,好好的愛你自己。

授課老師

Dr. Andrea Reikl-Wolf

Dr. Andrea Reikl-Wolf 是奧利地人,生產者,人生角色 3/6,輪迴交叉為不預期。她是一位基因學博士,在 Ra 身邊學習研究二十餘年,她是人類圖領域無法被取代的權威人士,除了具備人類圖分析師資格,她同時也身兼各種進階人類圖課程與工作坊的資深老師,她專精研究的領域涵蓋:人類圖社會學,人類圖心理學,人類圖集體動力分析,人類圖宇宙學,人類圖四箭頭組合研究,她是 IHDS 唯一具備教授 Differentiation Degree 專業學位的老師,同時也是一位專業的馬術專家,攀岩專家,對運動領域學有專長,是嚴謹博學的學者。

即時口譯


喬宜思老師 Joyce Huang


人類圖分析師。亞洲人類圖學院負責人。人類圖一到七階課程認證講師、人類圖專題工作坊老師。 研究人類圖十五年,解讀個案與教學經驗近十二年,翻譯人類圖相關教材與相關著作十餘本。 除了人類圖之外,最喜歡並擅長即席口譯,對於文字相關工作,一生著迷, 接下來的目標是培養更多專業的人類圖分析師與講師,讓更多人能運用人類圖了解自己,善待自己,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