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人系列

Koji 上田紘資老師是投射者。情緒中心內在權威,人生角色2/4,輪迴交叉滲透, 他在日本經營與推廣人類圖近二十年,除了是資深的人類圖分析師,Koji 上田紘資老師 也是人類圖一階到七階的資深講師。我與他認識多年,我相信有些同學應該還記得他, 幾年前 Mary Ann 瑪麗安老師在台北舉辦的華山簽書會,他也專程從東京飛來參與, 是一位能量場穩穩地,根植於地,不管講話或做事皆不疾不徐,談話間常常流露出情感的投射者。

他一直很喜歡台灣,也常來。最近我們在閒聊中,提到亞洲人類圖其實可以與人類圖日本分部一起合作, 兩方可以辦些人類圖專題活動,旅行,聯誼(哈哈哈)之類的想法,我說,這次讓我邀請你來台灣吧, 我很想知道身為投射者的你,如何詮釋投射者的人生,關於等待被邀請,被看見,還有如何不再苦澀, 到底有沒有甚麼投射者秘技,可不可以跟我們分享呢?他等待情緒週期跑了幾天,跟我說,好啊,我去台灣。

如何在亞洲當個睿智的投射者

在亞洲,我們期待人人要主動,要發起,要積極努力,這是身為亞洲人的傳統價值, 身為男性尤其面臨極大的壓力,從小到大,社會大眾對男人的角色充滿各種期待與要求, 除了積極主動勤奮,更要胸懷大志,扛下重責大任,然後有一天,這群亞洲男人, 尤其是睿智的投射者,漸漸覺得自己越做越苦,越活越澀,突然發現, 啊!人類圖說我是投射者!什咪?我要等待被邀請?怎麼可能?

你想聽聽投射者男人的心聲嗎?你想見見這位在日本傳統價值觀下成長的投射者, Koji 上田紘資老師,與你分享投射者如何去制約嗎? 你想知道投射者該如何脫去苦澀,活出真正的自已嗎?

歡迎你來參加這場人類圖職人公開講座

活動時間︰2019/08/02 19:30 - 21:30
活動地點︰台北市張榮發國際會議中心
活動費用︰NTD 900
報名資格︰一般大眾
時間說明︰晚上7點入場,7點半開始,9點半結束, 9點半到10點開放問與答
主要演講︰日本人類圖分部負責人 Koji 上田紘資老師 及 Joyce 老師 (現場中英日同步口譯)

Koji 上田紘資老師

 

Koji 上田紘資老師是投射者。情緒中心內在權威,人生角色2/4,輪迴交叉滲透

Basic Training Qualifications

Living Your Design Guide

Additional Qualifications

BG5 Small Business Analyst & Engineer, Family Practice Specialist

Analyst Qualifications

Individual Rave Analysis, Life Cycle Analysis, Partnership Analysis

Teacher Trainer Qualifications

Living Your Design Guide

Teacher Qualifications

Rave ABCs, Rave Cartography, PTLII: Connection and Cycles, PTLI: Basic Analysis, PTLIV: Professional Mentor, PTLIII: Incarnation Cross Readings

Joyce 老師

  • 「亞洲第一位全球人類圖學院 IHDS 正式認證中文人類圖分析師」
  • 「你的人生使用說明書」課程 Living Your Design 課程引導師
  • 「你的人生使用說明書」課程 Living Your Design 培訓師資之老師資格
  • 「天生我材必有用」Rave ABC 課程認證講師
  • 「人類圖全盤整合」Rave Cartography 課程認證講師
  • 「PTL1」Professional Training Level One 課程認證講師
  • 「PTL2」Professional Training Level Two 課程認證講師
  • 「人類圖家庭動力認證分析師」
  • 「亞洲人類圖學院負責人」


出版作品:

《活出你的天賦才華》、《回到你的內在權威》 、《人類圖氣象報告1:愛自己,別無選擇》《人類圖氣象報告2:愛的祕密》、 《圖解人類圖:認識70張圖,看懂你的人生使用說明書》。 審譯:《人類圖:區分的科學》(人類圖國際總部 Jovian Archive 唯一授權定本)。

講座注意事項

  1. 本活動為「亞洲人類圖顧問有限公司」委託「好好做股份有限公司」辦理。
  2. 為保講座品質,人數有限,以報名前後為準,額滿為止。
  3. 主辦單位有權更改時間和地點,如有變動,將以 Email、電話或簡訊通知, 請參加者詳實提供通訊方式和真實姓名以利聯繫。
  4. 入場前請出示您的網路訂單及編號進行領取票券,不對號入座。 每一位觀眾一人一票、憑票入場,六歲(110公分)以下孩童不得入場, 票券視同有價證券,請妥善保存,如發生遺失、破損、燒毀或無法辨識等狀況,恕不補發。
  5. 根據文化部訂定「藝文表演票券定型化契約應記載及不得記載事項」第六項「退、換票機制」 之規定共有四種方案之退換票規定,本節目採用方案二:消費者請求退換票之時限為購買票券後三日內(不含購票日), 演出前二日內恕不接受退換票; 請求退換票日期以網路 Email 寄發當日為準, 退票需酌收票面金額 5% 手續費。
  6. 若有任何形式非供自用而加價轉售(無論加價名目為代購費、交通費、補貼等均包含在內)之情事經查屬實者, 將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第 64 條第 2 款逕向警方檢舉。
  7. 如遇票券毀損、滅失或遺失,主辦單位將依「藝文表演票券定型化契約應記載及不得記載事項」 第七項「票券毀損、滅失及遺失之入場機制:主辦單位應提供消費者票券毀損、滅失及遺失時之入場機制: 必須當場提出票券購買證明,且須待同一座位無其他票券持有人入場者,始得進場。」之規定辦理, 其他問題,請洽主辦單位現場客服人員。
  8. 請勿攜帶相機、攝影機、DV、錄音機入場,未經主辦單位同意,禁止拍照、錄影、錄音。
  9. 本節目禁止攜帶外食、飲料、任何種類之金屬、玻璃、寶特瓶容器、雷射筆、煙火或任何危險物品。
  10. 各講座、活動表演場館各有其入場規定,請持票人遵守之,遲到觀眾需遵守館方管制,靜待客服人員帶位。
  11. 本次活動按照 「台北市政府及所屬各機關學校辦理各項活動現場安全須知」辦理各項作業,均遵守相關規範與申請流程配合辦理之。
  12. 購票前請詳閱注意事項,一旦購票成功視為同意上述所有活動注意事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