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人系列

以全方位人類圖技法解析名人家族

這篇文有點長,讀完可能要花點時間,是我放在內心不常跟大家分享的真心話,謝謝你願意讀。

身為一個人類圖分析師,我曾經做過上千個案。

快十年前的事了吧,當時的我終於念完三年半的課程,順利通過檢定考試, 興奮的我拿著剛出爐的人類圖分析師資格,準備大顯身手接個案解讀。

那時候整個台灣沒人知道什麼是人類圖,會來找我的人現在想來真是充滿勇氣(大笑), 然後來的都是自己原本的朋友,漸漸才出現朋友的朋友,大家口耳相傳,傳說中有個東西叫做人類圖, 你要找 Joyce 作個案解讀,那時候到我面前的每個個案,對人類圖抱持著天馬行空的期待, 期待我預測,或改運,或化解,或問我要如何賺大錢,何時可以找到另一半,等等等。

我總是一邊忍住笑意,一邊向對方致歉,人類圖個案解讀是了解你自己, 我真是無法拿出魔法棒變出一朵花來,所以早期的個案解讀, 我花了很多事情解釋什麼是人類圖,加上稚嫩剛出道的分析師,有著一顆火熱炙熱想分享一切的心, 我想告訴每個來到我面前的人,什麼是能量中心,什麼是類型,什麼是通道, 是爻辭,是人生角色是流年一堆,我總是超時,原本解讀只說好是一個半小時, 我總是講個沒完,外加聊天聽對方說,每個個案都耗盡洪荒之力,硬是要講上個三四個小時不罷休。

後來這些早期的個案,都奇妙地變成我真正人生中的好朋友。他們很多人選擇來上課, 也像我一樣愛上人類圖,現在也紛紛步上分析師專業課程的修鍊之路。當年解讀個案的緣分, 後來開展的方向與幅度,彼此因為友誼而建立的奇妙支持網絡,這都是當時菜鳥分析師的我, 當時硬是要拖住個案講到快四個小時的我,完全無法想像的事。

個案解讀、技法與實戰經驗,就是一步一腳印不斷累積,沒有捷徑,實作再實作才能累積實力。 知識與驗證,相輔相成,我做過的個案都是我最好的老師,我謝謝他們願意對我坦白, 他們的分享與疑惑,挑戰與質疑,都是讓分析師成長的養分。

我後來為了推廣人類圖,選擇將全部精力與時間投入人類圖教學、翻譯教材、寫書, 雖然暫停不再接個案,但是我內心其實是想念作個案的時光,我還有很多想做個案的方式, 有很多技法想運用,比如說,從一個小孩出生時,以教養的角度來解讀(教養解讀),到孩子漸漸長大, 如何對家庭的動力產生影響(親子關係解讀,家庭動力解讀),工作時就業(職場解讀), 戀愛結婚(親密關係解讀),還有各種大流年解讀,輪迴交叉解讀,深入到爻辭的解讀, 與睡眠吃飯運動相關的解讀,四箭頭蛻變過程的陪伴與解讀,人類圖心理學, 每個人心理層面微妙變化的區分與解讀,甚至面對死亡,我們要如何詮釋(人類圖中陰身解讀) ......

解讀個案是個奇妙的過程,打開一個嶄新的世界,讓我們得以換個觀點來看既定的人生。

我喜歡每個坐在我面前的個案,從一開始灰撲撲的能量場, 開始隨著我講的話,像是乾淨的布把原來的灰塵雜質都拭去, 仔細溫和地,清乾淨那些不屬於你的,留下真正是你的,然後在眼中慢慢透出光亮, 整個人變得很柔和,很閃亮,在能量場上,重新開展對人生的熱情,還有希望。

所以這一次,我邀請安節雅老師來台灣的時候,我告訴她, 我希望她可以以人類圖分析師的職人身分,選個主題與許多許多人分享,你會想講些什麼呢?

她思考了幾天,給我一份近五十頁的PPT,我打開之後覺得眼睛一亮,那是以名人家族為例, 示範如何以人類圖技法,解讀不同時期不同階段的獨特觀點。我明白她的用意與用心。

這是一位花了快二十餘年深入研究的老師,一生中都在做個案,累績無數個案資歷經驗的老師,想與你分享, 如何以人類圖來詮釋生命。每個觀點都蘊含長年反覆練習所磨出來的內力,化為一字一句,像朵華麗的花,綻放風華,在你面前。

而我會全程為她口譯,所以你會看到的是兩個傻瓜,或根本是兩個瘋子, 截自目前為止,各自人生都已花了一萬小時解讀人類圖的人,想與你面對面,說說人類圖的種種。

這就是「安節雅老師。職人系列: 以全方位人類圖技法解析名人家族」一日講座的緣由,邀請你來,也期待你來,與我們一起,共同體驗這個奇妙時刻。



「安節雅老師。職人系列: 以全方位人類圖技法解析名人家族」

你知道人類圖的世界裡有那些解讀技法嗎? 你知道人類圖所涵蓋的知識理論與解讀技法, 可以在不同的人生階段,提出不同的見解與切入點嗎? 如果你對人類圖非常有興趣, 夢想有一天要成為人類圖分析師,那麼這是一個絕佳機會,讓你體驗到一位世界聞名的人類圖專業職人, 如何運用全方位人類圖技法,來解析名人家族的種種。

大師級的演繹,以人類圖的角度來詮釋從生到死,各種關係的聚散離合,以及人生中重要事件的影響,這並不是工作坊或課程, 而是一場從早上到下午的精采講座,讓我們知道人類圖世界的豐富與多元,這是一扇窗,輕鬆打開人類圖的神奇與奧秘。

日期: 2019/04/28
時間: 10:00-16:30
地點: 台北市
費用: 定價 NT$1,800 (單人)

你沒看錯,一整天講座超級親民價,但是這還不是最棒的。
前三天報名(4/10-12) 早鳥價打九折 NT$1620 (單人)
你以為就只有打折嗎?才不是,我們還想給你更多!
四人同行同樂價 NT$1500(單人)
所以一次買四張票,總價只要新台幣六千元!!!

Dr. Andrea Reikl-Wolf 老師

 

Dr. Andrea Reikl-Wolf

Dr. Andrea Reikl-Wolf 是奧利地人,生產者,人生角色 3/6,輪迴交叉為不預期。她是一位基因學博士,在 Ra 身邊學習研究二十餘年,她是人類圖領域無法被取代的權威人士,除了具備人類圖分析師資格,她同時也身兼各種進階人類圖課程與工作坊的資深老師,她專精研究的領域涵蓋:人類圖社會學,人類圖心理學,人類圖集體動力分析,人類圖宇宙學,人類圖四箭頭組合研究,她是 IHDS 唯一具備教授 Differentiation Degree 專業學位的老師,同時也是一位專業的馬術專家,攀岩專家,對運動領域學有專長,是嚴謹博學的學者。

Joyce 老師

Joyce Huang 老師

  • 「亞洲第一位全球人類圖學院 IHDS 正式認證中文人類圖分析師」
  • 「你的人生使用說明書」課程 Living Your Design 課程引導師
  • 「你的人生使用說明書」課程 Living Your Design 培訓師資之老師資格
  • 「天生我材必有用」Rave ABC 課程認證講師
  • 「人類圖全盤整合」Rave Cartography 課程認證講師
  • 「人類圖家庭動力認證分析師」
  • 「亞洲人類圖學院負責人」


出版作品:

《活出你的天賦才華》、《回到你的內在權威》 、《人類圖氣象報告1:愛自己,別無選擇》《人類圖氣象報告2:愛的祕密》、 《圖解人類圖:認識70張圖,看懂你的人生使用說明書》。 審譯:《人類圖:區分的科學》(人類圖國際總部 Jovian Archive 唯一授權定本)。

講座注意事項

  1. 本活動為「亞洲人類圖顧問有限公司」委託「好好做股份有限公司」辦理。
  2. 為保講座品質,人數有限,以報名前後為準,額滿為止。
  3. 主辦單位有權更改時間和地點,如有變動,將以 Email、電話或簡訊通知, 請參加者詳實提供通訊方式和真實姓名以利聯繫。
  4. 入場前請出示您的網路訂單及編號進行領取票券,不對號入座。 每一位觀眾一人一票、憑票入場,六歲(110公分)以下孩童不得入場, 票券視同有價證券,請妥善保存,如發生遺失、破損、燒毀或無法辨識等狀況,恕不補發。
  5. 根據文化部訂定「藝文表演票券定型化契約應記載及不得記載事項」第六項「退、換票機制」 之規定共有四種方案之退換票規定,本節目採用方案二:消費者請求退換票之時限為購買票券後三日內(不含購票日), 演出前二日內恕不接受退換票; 請求退換票日期以網路 Email 寄發當日為準, 退票需酌收票面金額 5% 手續費。
  6. 若有任何形式非供自用而加價轉售(無論加價名目為代購費、交通費、補貼等均包含在內)之情事經查屬實者, 將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第 64 條第 2 款逕向警方檢舉。
  7. 如遇票券毀損、滅失或遺失,主辦單位將依「藝文表演票券定型化契約應記載及不得記載事項」 第七項「票券毀損、滅失及遺失之入場機制:主辦單位應提供消費者票券毀損、滅失及遺失時之入場機制: 必須當場提出票券購買證明,且須待同一座位無其他票券持有人入場者,始得進場。」之規定辦理, 其他問題,請洽主辦單位現場客服人員。
  8. 請勿攜帶相機、攝影機、DV、錄音機入場,未經主辦單位同意,禁止拍照、錄影、錄音。
  9. 本節目禁止攜帶外食、飲料、任何種類之金屬、玻璃、寶特瓶容器、雷射筆、煙火或任何危險物品。
  10. 各講座、活動表演場館各有其入場規定,請持票人遵守之,遲到觀眾需遵守館方管制,靜待客服人員帶位。
  11. 本次活動按照 「台北市政府及所屬各機關學校辦理各項活動現場安全須知」辦理各項作業,均遵守相關規範與申請流程配合辦理之。
  12. 購票前請詳閱注意事項,一旦購票成功視為同意上述所有活動注意事項。

午餐餐點選擇

由於當天為星期天,附近店家可容納的人數較少,可能會造成您的不便, 我們在這邊特別提供壽司餐盒的訂購,每個80元。左邊的圖片供您參考,實際內容以店家當日組合為準。

當天我們會提供白開水,請自備保溫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