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人類圖。練習時段

什麼是「愛上人類圖」

 

經過一整年的發想、討論與籌劃,2018年我決定在華文地區, 從台灣的亞洲人類圖學院為起點,推出一個重大的變革。 接下來我們想創造出前所未有全新的形式, 讓上過課的人類圖同學與外面還沒上過人類圖的朋友,除了買書看書來上課, 或者在網路上搜尋亂七八糟資訊之外,有機會與官方機構作更直接更貼近的接觸。

 

怎麼做?

 

學院將集結一群已經走在去制約道路上的「人類圖教練」,所謂的教練, 是一群已經完成人類圖一階到三階的同學,他們有意願也有熱情,渴望支持更多人步上去制約之路。 每一位人類圖教練在每一週都會自訂主題,在固定的教練時段,每次90分鐘左右, 與有興趣的朋友,以特定的主題切入聊聊人類圖,像是: 空白情緒中心的人面對衝突怎麼辦? 一分人與二分人的關係如何解? 意志力空白的傷如何治? 諸如此類的主題。

 

「愛上人類圖。練習時段」並非上課,也與課程工作坊不同, 這是讓大家交流、練習、相互激盪與支持的機會。 每一場活動的最多人數,將會標註在頁面上,請您參考。

教練個人介紹

 

練習時段預約

抱歉,近期內沒有任何的時段供預約。

練習場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