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圖愛的秘密之夜。我的語言,你聽見了嗎?



我想寄一封信給你,信裡,是我對你傾訴的,有關愛的語言。
收件地址,指定了你的心房,而寄件地址,則是我跳動的心室。
你收到了嗎?如果沒收到,是不是我們的心距離太遠,讓你聽不見?
如果可以知曉愛的秘密,能不能解鎖愛的密碼,讓我通往你的心。

愛是能量的交流,是一種創造合一的形式,付出,接收,美麗的流動。

然而在愛的世界裡,有時候我們的語言,對方聽不見;有時候明明相愛,仍充滿矛盾與衝突。

我們想邀請你 透過人類圖x劇場表演的創意形式, 一起聊聊這段期間裡,你對愛的看法,愛的體驗,愛的故事。

在三語事劇場,以充滿創意的方式表達你和愛之間的連結。
藝術家們會將你所敘述的故事,即興演出呈現。邀請你來,聽故事, 說故事,看見愛,享受這一場愛的流動。

這是一場充滿愛、療癒與力量的體驗, 讓我們彼此聆聽,相互支持,滋養心中那發光的愛。

表演形式說明:由主持人邀請觀眾現場分享心情或故事,演員和樂手會以藝術和創意的表演方式,將您的故事立即演出呈現。

表演時間及說明

演出日期:2018年3月24日(六)

演出場次:午場 15:00-16:30 / 晚場 19:30-21:00

參加票價:新台幣1,500元

演出地點:納豆劇場(台北市大同區西寧北路79號)

主辦單位:亞洲人類圖學院

演出單位:三語事劇場

本節目將會現場錄影,後續將有重製、公開播放活動拍攝之影片及照片,亞洲人類圖學院將予以現場分享觀眾簽署肖像權同意書,若有肖像相關考量請與工作人員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