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嗎?每一天行星走到不同的位置,都會對我們產生不同的影響。人類圖的「流日圖」, 就像是宇宙告訴你今天星星的心情,會為當天帶來什麼樣的氛圍。

我們將365天的流日圖印出來,製作成「人類圖每日撕宇宙日曆」,透過這本日曆, 你可以觀察流日的變化;也可以拿出自己的人類圖,對照當天流日對自己產生的影響。

因為每個人的人類圖設計上頭,那些沒有啟動的閘門、通道、能量中心, 簡而言之就是空白的地方,都是你開放接受外在影響的區域;這些空白的地方, 會因為你與不同的人接觸,也會因為流日行星走到不同位置,被暫時引發或啟動, 為你帶來影響。重點是,當我們學會區分影響之後,提醒自己回到內在權威與策略, 那麼面對外在的混亂,我們不會輕易動搖,也不會輕易入戲,衝動做出不適合自己的決定。

就算看不懂圖也沒關係,我們已經根據流日,在這365天裡, 每一天都為您寫上「宇宙小叮嚀」,這是給你的提醒,也可以看作是星星與你之間的對話。

有別於過往日誌的做法,你可以將日曆撕下來,隨身攜帶作為參考;易於書寫的紙質, 讓你也可以拿起色筆,在上面為自己標記當天的重點;或者貼在喜愛的筆記本上, 為某個特別的日子寫下心情體會。這樣的使用方式更彈性,也更便捷,適合沒有手寫習慣的你, 也適合一樣喜歡記錄的你。



今年,送給自己一份特別的新年禮物,讓 2018人類圖每日撕宇宙日曆陪伴你一整年,回到內在權威與策略,愛自己,每一天都更喜歡自己!

  •  2018年1月22日-2019年1月21日
  •  每天一張流日圖,讓你研究與觀察宇宙行星的變化。
  •  365天,每日一句「宇宙小叮嚀」,是根據當天流日所寫的貼心提醒。
  •  特殊紙質,便於書寫,用色鉛筆在上面塗鴉也很流暢唷!
  •  NOTES 欄位可以用來記事備忘,亦可書寫心情。
  •  每張日曆可輕鬆撕下,便於攜帶,也可以貼在筆記本上,為自己記錄心情體會。
  •  尺寸︰14.8(W) x 21(H) cm。


『人類圖每日撕宇宙日曆』廠商印了好久好久,終於完成要送來了,超級期待的啦,這是人類圖每日流日圖, 做成每天你都可以撕一張下來的好東西,原價台幣 850元,因為製作時間比預先想得更久,所以遲到了(哭哭) 我決定推出優待價給大家(感覺豪氣)來來來!!!超便宜大家都來買!!!(拿出大聲公)


購買方式及售價

數量 一套 二套 四套 十套及以上
折扣   95折 9折 8折且免運費
金額 660元 1,254元 2,376元 5,280元

數量是可以在訂購頁修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