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預期。看見反映者

反映者,只占全球人口的百分之一,對於這群獨特的族群,他們眼中的世界究竟是什麼模樣?


這一次,亞洲人類圖學院非常榮幸請到達門老師,與我們與線上對談,達門老師是反映者(人生角色1/3 不預期的輪迴交叉),年近八十歲的他,在過去21年間研究人類圖,對於致力於教學,桃李滿天下。他幽默又風趣,充滿個人獨特魅力,身為反映者,對於人類圖流年流日,尤其是月亮對我們所產生的影響,他的見解獨到,說理透徹,是全球人類圖社群中,最受尊敬的元老級老師。


你想聽聽他對人類圖的見解嗎? 你想從反映者的角度來看待人生嗎? 喬宜思老師即席口譯,兩位不預期的人類圖老師,期待線上與你相會。

講座價格及時間表

2021/04/21 22:00 達門

喬宜思老師將全程即席翻譯,並在這場反映者座談會之後,推出「月亮牽動你的心」 - 月亮之書 - 線上工作坊,請期待。


講座價格︰NTD$888

邀請你一起來,聽聽反映者如何看待世界,超級期待,我們空中預爆會見。

講座老師介紹


達門 Dharmen Swann-Herbert


我跟人類圖的關係,就是我跟我自己的關係。我是一位 1/3 的反映者,人生角色的研究者心態,引導著我深入去學習如何成為一個人類圖分析師、人類圖心理學分析師以及開放的中心能夠帶來的智慧。


著作 (與里拉老師合著)︰《人類圖︰你的內在權威》、《人類圖初學者指南》及《月球對人類圖的影響手冊》。



喬宜思老師 Joyce Huang


人類圖分析師。亞洲人類圖學院負責人。人類圖一到七階課程認證講師、人類圖專題工作坊老師。 研究人類圖十五年,解讀個案與教學經驗近十二年,翻譯人類圖相關教材與相關著作十餘本。 除了人類圖之外,最喜歡並擅長即席口譯,對於文字相關工作,一生著迷, 接下來的目標是培養更多專業的人類圖分析師與講師,讓更多人能運用人類圖了解自己,善待自己,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