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流年預爆會

2020年真的讓人難忘,過去這一年就像橫空劈下巨變,將原本喧鬧繁盛的浮華世界, 無形中設下結界,國與國,人與人,再也不復以往。當我們正式邁入2021年, 接下來這一年,整體環境將會有什麼樣的變化呢? 你好奇嗎? 你想知道嗎?


亞洲人類圖學院每一年都會舉辦流年預爆會。人類圖所定義的新年為太陽正式進入41號閘門那一刻啟動, 所以今年的人類圖新年將在 2021/01/21 19:49 GMT 那一刻展開。


2021人類圖流年預爆會,即將全面在線上擴展,除了無疆界還要更盛大, 我們榮幸邀請五位人類圖權威老師 : 瑪麗安、里拉、達門、安節雅、喬宜思, 以接力賽的形式,連續三夜,舉辦三場2021人類圖流年預爆會。每位老師都將提出獨到見解, 以不同的角度切入,告訴你全新一年整體環境將如何變遷,如何超前部署,防微杜漸, 面對並準備全新一年,宇宙所帶來的挑戰與賜禮,精彩可期,不容錯過。

預爆會時間表

2021/01/20 2100-2300 瑪麗安
2021/01/21 2100-2300 里拉與達門
2021/01/22 2000-2200 安節雅

喬宜思老師將全程即席翻譯,並在這場流年接力賽之後,推出全新個人流年講座系列,請期待。


講座平安佛心價︰
報名單場 NTD$888 必定發發發
三場全報 NTD$2021 闔家平安一整年

邀請你一起來,聽聽2021年整體環境的變化,超級期待,我們空中預爆會見。

預爆會老師介紹


瑪麗安 溫妮格 Mary Ann Winiger


全球人類圖社群資深講師,曾任美國首任人類圖分部總監, 由祖師爺 Ra 親授的第一代分析師,出版著作《一個人的革命:人類圖去制約之旅》。


身為生產者的瑪麗安老師,從接觸人類圖的那一刻起,便開始運用薦骨的回應, 將人類圖知識落實在每一天生活中。這個實驗整整進行了七年,一開始她的人生混亂不堪、 親友不解,經歷痛苦與恐懼的折磨之後,隨之而來的是奇妙的體驗與喜悅的感受,生命開始走向她, 因而踏上一段從未想像過的旅程!她強調,人類圖不只是一門博大精深的嶄新知識, 更是一條要回到內在權威與策略去的實踐過程。如今的她,能量場自然而然散發出人生典範之姿, 無須言語,就具有充分的說服力。



里拉 & 達門 Dharmen & Leela Swann-Herbert


在全球人類圖社群中,關於教養的領域,她是權威。 里拉老師與達門老師這對賢伉儷,致力研究人類圖孩童教養長達十餘年, 兩位在 IHDS 長期培訓人類圖分析師與講師, 同時也協助來自全球各國的父母更了解孩子,在親子關係中一起成長。


著作 (與達門老師合著)︰《人類圖︰你的內在權威》、《人類圖初學者指南》及《月球對人類圖的影響手冊》。



安潔雅博士 Dr. Andrea Reikl-Wolf


奧利地人,生產者,人生角色 3/6,輪迴交叉為不預期。她是一位基因學博士, 在 Ra 身邊學習研究二十餘年,她是人類圖領域無法被取代的權威人士, 除了具備人類圖分析師資格,她同時也身兼各種進階人類圖課程與工作坊的資深老師, 她專精研究的領域涵蓋:人類圖社會學,人類圖心理學,人類圖集體動力分析, 人類圖宇宙學,人類圖四箭頭組合研究,她是 IHDS 唯一具備教授 Differentiation Degree 專業學位的老師, 同時也是一位專業的馬術專家,攀岩專家,對運動領域學有專長,是嚴謹博學的學者。



喬宜思老師 Joyce Huang


人類圖分析師。亞洲人類圖學院負責人。人類圖一到七階課程認證講師、人類圖專題工作坊老師。 研究人類圖十五年,解讀個案與教學經驗近十二年,翻譯人類圖相關教材與相關著作十餘本。 除了人類圖之外,最喜歡並擅長即席口譯,對於文字相關工作,一生著迷, 接下來的目標是培養更多專業的人類圖分析師與講師,讓更多人能運用人類圖了解自己,善待自己,愛自己。


我要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