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人類圖流年預爆會

任由世道乖張,混亂由它,人生苦短莫愁莫憂,尤其莫忘與君同歡。 為迎接2019年翩然到來,亞洲人類圖學院決定為大家呈上人超級驚喜, 讓人類圖成為人生中一道美麗的煙火,點燃大家一整年明亮的心情吧!

【2019人類圖流年預爆會】專為迎接2019年而生,這是一場人類圖專場的大型派對, 以公開講座的方式彼此交流,誠摯邀請你來參加,也歡迎你邀請你的親朋好友一起來, 不管是人類圖狂熱者或是人類圖新鮮人,都歡迎大家攜手結伴一起來參加喔。

既然是流年預爆會,顧名思義我們一定會講到接下來這一年的流年, 以人類圖的角度來看整體環境的變化,提醒你,如何在微中子海洋裡悠然漫遊, 明白星星如何影響每個人,這些知識都是線索,只是想告訴你,接下來可以關注的、 觀察自己的,深入好好思考的課題是什麼,人活著,重點不見得是趨吉避凶, 而是有智慧能以全新的角度,看見所謂的吉凶,一掀開恐懼的假象,其實都是禮物, 是修鍊,也為你的心灌注全新的力量。

我們特地邀請全球人類圖社群的學霸 Dr. Andrea Reikl-Wolf 老師,引領大家一窺 2019 流年的奧秘, 這並不是有聽有保庇的開示大會,人類圖無法開示無法預測未來,這是一門區分的科學, 所以這位頂尖專家對流年的獨特見解與看法,你怎能錯過。

整晚 Human Design Talk ,除了 Andrea 老師的帶領,屆時也會有資深人類圖同學上台, 輪流上台與大家分享,他們這一路上如何實驗人類圖, 如何將知識落實為真正的體驗,在生命中實踐如何活出自己。

你想來參加【2019人類圖流年預爆會】嗎?
你想以流年的角度來了解人類圖嗎?
期待你一起來,一人來聽很開心,四人來聽 2019 整年順心如意,來吧!
揪朋友一起來,聽我們說說人類圖,在整片星空燦爛下,整晚同歡。

來吧!一起來,我們到時候見。

日期: 2019/01/07
時間: 18:30 開放入場,活動時間 19:00 - 22:30
地點: 外貿協會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101 室
票價: 一張票 NTD$650,一次購買四張票 NTD$2019,第五張以上每張 NTD$505

Dr. Andrea Reikl-Wolf 老師

 

Dr. Andrea Reikl-Wolf

Dr. Andrea Reikl-Wolf 是奧利地人,生產者,人生角色 3/6,輪迴交叉為不預期。她是一位基因學博士,在 Ra 身邊學習研究二十餘年,她是人類圖領域無法被取代的權威人士,除了具備人類圖分析師資格,她同時也身兼各種進階人類圖課程與工作坊的資深老師,她專精研究的領域涵蓋:人類圖社會學,人類圖心理學,人類圖集體動力分析,人類圖宇宙學,人類圖四箭頭組合研究,她是 IHDS 唯一具備教授 Differentiation Degree 專業學位的老師,同時也是一位專業的馬術專家,攀岩專家,對運動領域學有專長,是嚴謹博學的學者。

Joyce 老師

Joyce Huang 老師

  • 「亞洲第一位全球人類圖學院 IHDS 正式認證中文人類圖分析師」
  • 「你的人生使用說明書」課程 Living Your Design 課程引導師
  • 「你的人生使用說明書」課程 Living Your Design 培訓師資之老師資格
  • 「天生我材必有用」Rave ABC 課程認證講師
  • 「人類圖全盤整合」Rave Cartography 課程認證講師
  • 「人類圖家庭動力認證分析師」
  • 「亞洲人類圖學院負責人」


出版作品:

《活出你的天賦才華》、《回到你的內在權威》 、《人類圖氣象報告1:愛自己,別無選擇》《人類圖氣象報告2:愛的祕密》、 《圖解人類圖:認識70張圖,看懂你的人生使用說明書》。 審譯:《人類圖:區分的科學》(人類圖國際總部 Jovian Archive 唯一授權定本)。

講座注意事項

  1. 本活動為「亞洲人類圖顧問有限公司」委託「好好做股份有限公司」辦理。
  2. 為保講座品質,人數有限,以報名前後為準,額滿為止。
  3. 主辦單位有權更改時間和地點,如有變動,將以 Email、電話或簡訊通知, 請參加者詳實提供通訊方式和真實姓名以利聯繫。
  4. 入場前請出示您的網路訂單及編號進行領取票券,不對號入座。 每一位觀眾一人一票、憑票入場,六歲(110公分)以下孩童不得入場, 票券視同有價證券,請妥善保存,如發生遺失、破損、燒毀或無法辨識等狀況,恕不補發。
  5. 根據文化部訂定「藝文表演票券定型化契約應記載及不得記載事項」第六項「退、換票機制」 之規定共有四種方案之退換票規定,本節目採用方案二:消費者請求退換票之時限為購買票券後三日內(不含購票日), 演出前二日內恕不接受退換票; 請求退換票日期以網路 Email 寄發當日為準, 退票需酌收票面金額 5% 手續費。
  6. 若有任何形式非供自用而加價轉售(無論加價名目為代購費、交通費、補貼等均包含在內)之情事經查屬實者, 將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第 64 條第 2 款逕向警方檢舉。
  7. 如遇票券毀損、滅失或遺失,主辦單位將依「藝文表演票券定型化契約應記載及不得記載事項」 第七項「票券毀損、滅失及遺失之入場機制:主辦單位應提供消費者票券毀損、滅失及遺失時之入場機制: 必須當場提出票券購買證明,且須待同一座位無其他票券持有人入場者,始得進場。」之規定辦理, 其他問題,請洽主辦單位現場客服人員。
  8. 請勿攜帶相機、攝影機、DV、錄音機入場,未經主辦單位同意,禁止拍照、錄影、錄音。
  9. 本節目禁止攜帶外食、飲料、任何種類之金屬、玻璃、寶特瓶容器、雷射筆、煙火或任何危險物品。
  10. 各講座、活動表演場館各有其入場規定,請持票人遵守之,遲到觀眾需遵守館方管制,靜待客服人員帶位。
  11. 本次活動按照 「台北市政府及所屬各機關學校辦理各項活動現場安全須知」辦理各項作業,均遵守相關規範與申請流程配合辦理之。
  12. 購票前請詳閱注意事項,一旦購票成功視為同意上述所有活動注意事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