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圖非自己之夜】 - 我空白,所以我來了

  •   2017/07/28
  •   19:00 ~ 21:00
  •   亞洲人類圖學院、三語事劇場
  •   納豆劇場

 

系列 人類圖非自己之夜
名稱 我空白,所以我來了
日期 2017/07/28 (星期五)
時間 19:00 ~ 21:00
19:30 開始,請提早入座
地址 納豆劇場
台北市大同區西寧北路79號
 點選我開啟 Google Map
主辦單位 亞洲人類圖學院
合作單位 三語事劇場
活動費用 台幣 1,500 元
活動聲明事項 報名時,請務必閱讀「活動聲明事項」,點選報名後,即代表您已經同意「活動聲明事項」。
開始報名時間 2017/06/19 中午 12:00 準時開始報名,每人報名時間以5分鐘為限。由於名額有限,請優先登入網站會員,加快您的報名速度。

如果已進入候補時,請不要關閉候補視窗,我們會在您有機會候補成功時,導引您至付款畫面。

請注意,候補並不代表您一定可以報名成功,由於名額有限,請多包含。

活動內容介紹

Ra 說,你的人類圖上有顏色的地方,定義你是一個什麼樣的人,而那些空白的地方,是你這輩子來地球要學習修煉的課題。

我空白,所以我來了!我來了地球這個巨大的學校,向內看,也向外看,學習並體會關於我自己的一切。每個人的人類圖上面空白的部分,是一個人最開放,得以與外界交流的區塊,也是最容易被影響,感到混亂困惑的地方。

學習人類圖,除了知識的累積,最精采的其實是每個人的生命故事,還有人與人之間交流的溫暖,讓我們發現更多,體驗更深,從中生出更強韌的勇氣,更明媚的動力,活出精彩的自己。

 

誠摯邀請你來參加【人類圖非自己之夜】!

 

這將是個美麗的夜晚,讓我們可以聚在一起,說說自己的空白中心所帶來的疑惑、困擾、糾結與悲傷,同時也發現這過程中所發生的故事與體驗,箇中所蘊藏的收穫與智慧。你有興趣嗎?你想來嗎?你想體驗以一種不同以往的方式,重新來看見屬於自己的故事嗎?

歡迎你來,聽故事,說故事,然後看見你自己。

主辦單位

亞洲人類圖學院 (Human Design School in Asia) 自2014 年起,獨家承接人類圖官方體系 Jovian Archive 唯一授權中文分部,正式成為台灣、香港、澳門與中國地區的人類圖官方體系分部。

我們的使命

將人類圖體系知識中文化,是我們的使命,也是義務。 所謂的中文化,不僅僅是將知識翻譯成中文而已,翻譯是基本功,讓大家能以熟悉的語言來溝通; 除此之外,更想做的是將這門學問徹底深化、在地化,採用華人所熟知的範例與說法,化繁為簡,以簡單易懂的方式,讓更多人能明白,並運用在每一天的生活上。 因為人類圖不只是知識,而是實踐,這也是亞洲人類圖學院負責人 Joyce Huang(喬宜思) 一路以來,不管是個人學習或教學的原則與理念。

合作單位

三語事劇場

遊戲中學習﹡肢體表達﹡即興你的故事﹡有溫度的劇場

透過工作坊與公演,帶著參與式戲劇走向群眾。

藉由創造生命故事連結的安全場域,重啓人與人之間的真實溫度。

與組織內外部的變革工作者合作,運用戲劇元素,具象化個人與團體的心智模式,浮顯組織內部深層對話的契機

一人一故事劇場 Playback theatre ,又稱同理心劇場,是一種即興劇場的原創形式,也是三與事劇場目前主要的服務方式。 劇場中觀眾訴說自己親身的感受或是生命經驗,透過演員深度傾聽並以肢體即興呈獻,人們聽見彼此的故事,產生連結和同理心。 表演是一份珍貴的禮物,送給說故事的人,也送給所有在場的觀眾。

在參與式劇場裡,觀眾與演員共創每個獨一無二的演出。

三語事的使命是:透過參與式戲劇,拉近彼此的距離,找回人與人之間的溫度。

活動聲明事項

個人資料保護
第1條 「亞洲人類圖學院」係為訓練課程及學術研究所需而蒐集學員及活動參加者的個人資料,「亞洲人類圖學院」將妥善保管個人資料,以維護學員及活動參加者的權益。
第2條 本人已清楚瞭解得依個人資料保護法之規定,向「亞洲人類圖學院」查詢、請求閱覽、更正、停止利用或刪除個人資料,但「亞洲人類圖學院」有法定拒絕事由時,得依法拒絕之。
第3條 本人同意「亞洲人類圖學院」得以其所提供之個人資料,作為相關課程及活動參加使用,本人並已受告知個人資料保護法所定應告知之事項。
保密協定
第4條 本人同意於院內或所有人類圖相關課程中所取得之一切資訊(包括文字、圖表、圖畫、電子檔、講師授課內容、活動內容或方式等),僅作為課程及活動目的或與學員於課堂以及課程需要時使用。本人不得以任何書面、口頭講述或一切以具體或抽象形式資訊揭露之方式,將前述資訊洩漏於院外或學員以外之任何人,但本人因參與課程及活動所啟發之感想體驗分享則不在此限。
第5條 本人同意於院內或課程中所取得之關於他人之隱私及個人資料,僅得在課程所需範圍內使用及分享。本人聲明不得將於院內或課程中所取得之關於他人之隱私及個人資料,洩漏給課程參與者以外之第三人,若有洩漏,則與「亞洲人類圖學院」無涉。
第6條 院內、課程或活動中所揭露有關「亞洲人類圖學院」之一切資訊及概念(包括文字、圖表、圖畫、電子檔、講師授課內容或方式等),除提供學員得於授課課程目的及活動需要範圍內,得於院內使用,並與參與同一課程學員分享上課內容外,本學院並未給予學員任何智慧財產權之授權。若學員有任何違反上開規定之行為,本學院得立即聲請假處分或任何禁止學員揭露資訊之行為。
智慧財產權聲明
第7條 本人明瞭且知悉於院內、課程或活動中所取得之一切資訊(包括文字、圖表、講師授課內容或方式、圖畫、電子檔等),均為「亞洲人類圖學院」所屬亞洲人類圖顧問有限公司之財產,受有智慧財產權法、商標法及營業祕密保護法規之保護。
第8條 本人同意於院內、課程及活動中所取得之一切資訊(包括文字、圖表、講師授課內容或方式、圖畫、電子檔等),不得有重製、歪曲、竄改或其他方法改變其著作之內容、形式或名目致損害「亞洲人類圖學院暨所屬亞洲人類圖顧問有限公司」名譽之行為。本人亦同意不得散布、公開傳輸、公開講述及公開播送上揭資訊之行為。本人同意應取得「亞洲人類圖學院所屬亞洲人類圖顧問有限公司」之授權,始得使用上開資訊於任何公開之研討會、訓練課程等一切以營利為目的之活動。


報名時,請務必閱讀「活動聲明事項」,點選報名後,即代表您已經同意「活動聲明事項」。